主题观光
上海迪斯尼主题乐园
方案设计:地产设计网-DCSJW(整理)

上海迪斯尼乐园(Disneyland of Shanghai)是美国迪斯尼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建造的第六座大型童话主题游乐公园,同时也是中国内地第一座迪斯尼乐园,预计2016年上半年春节期间开园。上海迪士尼乐园包括米奇大街明日世界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梦幻世界”6大主题公园。


在上海迪士尼乐园,经典的迪士尼朋友和独具文化魅力的故事都将与全新的景点和享誉全球的奇妙体验融为一体。当各个年龄的家人和朋友踏入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大门时,米奇和它的朋友们都翘首企盼,迎接游客们的到来。


创造性的高科技一直以来都是迪士尼度假体验的重要部分。上海迪士尼乐园将充分利用先进的科技让游客置身于精彩刺激的神奇国度,融入活动情节和游乐项目之中,感受前所未有的欢乐体验。




1 [2] [3] [4] [5] [6] [7
主题观光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