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观光
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
方案设计:EDSA 设计
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

位置:中国海口

业主:海南观澜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Mission Hills Property Holdings, Ltd.

设计单位:EDSA 设计

设计尺度:6.5 公顷


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拥有丰富完备的配套设施,包括五星级酒店、会所、宴会厅、国际会议中心、水疗中心、世界各地风味美食餐厅和多间世界知名品牌专卖店,全面满足客人的休闲、度假、商务、社交需求,成为海口旅游度假休闲的新地标。


火山岩主题水上乐园建有适合一家大小、精彩刺激的户外设施,包括:水上乐园、历奇探险区及儿童乐园。池畔帐蓬是举行创意派对及宴会的理想地点。 全年更有举办不同类型活动,包括主题水池派对、现场表演及创意美食节等,精采纷呈。活泼好动的大小朋友可于泳池区内踢沙滩足球,而胆色过人的更可一试横越步行探险区的吊桥。

此温泉水疗项目被设想为一个体验世界各地水疗与理疗的世界级温泉。温泉 将把这些体验一同带给普通人群,为附近海口居民及度假的中外游客提供享受世界级水疗与领略海南观澜湖风光的机会。温泉的每个区域都以世界上不同的大陆为主题, 拥有200多个池塘与水疗景观。


1 [2] [3] [4
主题观光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