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社区
丽江金茂雪山语
方案设计:JWDA骏地设计
丽江金茂雪山语

投资商: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

开发商:金茂(丽江)置业有限公司

规划/建筑设计:JWDA骏地设计

项目地点: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香江路36

占地面积:480 000平方米

建筑面积:240 000平方米

容积率:0.5

绿化率:60%


丽江金茂雪山语被誉为“中国首席净心度假综合体”,一个能够让人放下喧嚣繁华、忘掉世俗的净心圣境。中国除了三亚,意义旨在向全世界宣传丽江。 金茂雪山语斥重金打造旅游度假设施,希望能以金茂的标准让更多人更加深入地了解丽江度假的真意,体验真实的雪山古镇的净心之旅。金茂雪山语位处丽江玉龙雪山下、束河古镇旁。

依托三山而建,与大自然产生了有机的统一,四周古城瓦屋,鳞次栉比,苍翠的青山,把成片的古城紧紧环抱,它给人带来的是“回归自然、回归心灵本源”的感受。


金茂雪山语以中国首席净心度假物业之姿,在项目开发过程中保护丽江环境,将中国上千年的养生理念与自然人文空间结合的淋漓尽致,堪称中国最理想的净心度假社,开创全球高端净心度假新境界!
1 [2] [3] [4
度假社区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