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社区
恒基碧桂园金石滩
方案设计:亿达建筑设计院\顺茵绿化设计\博意建筑设计
恒基碧桂园金石滩

项目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石滩观石路88
建筑面积 :142000平方米
占地面积:30万亩
投 资 商:碧桂园控股集团/恒基兆业地产
建筑设计:大连大学亿达建筑设计院
规划设计:广州博意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景观设计:佛山市顺茵绿化设计有限公司
机电工程:广东腾安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建筑施工:沈阳双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工程监理:大连建安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恒基•碧桂园金石滩依山傍海,坐落于国家 5A级旅游度假胜地金石滩一线滨海位置,区域内空气质量常年保持全国660多个城市的前20;距享誉东三省的“发现王国主题公园”仅3分钟车程;南侧距金 石高尔夫俱乐部仅为2分钟车程;与加拿大枫叶国际学校一街之隔;周边轻轨总站、金石马术俱乐部、国家地质公园等国际级度假生活配套齐全。

恒基碧桂园金石滩融入北美风格的臻品园林,根据东北三省财智人士对于生活水准的更高追 求,进一步优化规划,打造出首屈一指的高品质低密园区。项目规建45-75平听海精装洋房、97-135MINI度假别墅,与220平亲海双拼美墅。


其中洋房产品仅4层,45平空间创新设计出南北通透一室一厅,超高舒适度。值得一提的是,97平并非洋房产品,而是奇迹般的打造成前后双花园的MINI度假 美墅,真正具备所有居住与度假功能的空间设计。产品一经发布便引起了全国范围内的轰动与追捧。项目配备全业态U-Life商街与2000平米英伦会所,全 方位满足业主的购物、休闲、娱乐需求,不必远行即可畅享一站式的度假生活。


1 [2] [3] [4
度假社区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