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北区
中国中元中标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城南院区工程
时间:2014-10-27 11:56:00     来源:中元工程咨询设计院

    近日,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中国中元)中标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城南院区工程。项目位于北京市大兴新城,在7.23公顷的建设用地上,新建一座以妇产、儿科为特色的综合医院,总建筑面积18.2万平方米,总床位数1200张。

    方案将北京城及老北大医院的肌理延续到北大南院区,严谨又不失灵动。在地下形成独创的落客——停车体系,确保院区内地面无车的安全步行环境。形成单元化、组团化、分中心的模块组合方式,更好的适应北大医院的管理模式。利用元素的传承、色彩的突破充分体现新时期新院区的时代特色。

    40年间,从北大医院妇儿楼开始,中国中元陆续承接了北大医院外科楼、内科楼、门诊楼、干保楼的新建工程及科研楼、老门诊楼、妇儿楼的改造工程。城南院区工程又喜获中标,意味着中国中元仍占据国内医疗建筑设计行业的领先地位,有能力不断创新,超越自我。


CHINA-北区
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