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北区
土人设计入围2015人道主义水资源与粮食大奖(WAF)最终候选名单 
时间:2015-11-3 12:30:00     来源:土人设计

2015年人道主义水资源与粮食大奖(WAF)颁奖典礼将于1022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该盛事将在全球直播。当日活动以影响力与可持续发展论坛为开始,于当地时间上午10点召开,并将以晚上5点进行的WAF年度颁奖晚会作结。

 

WAF 致力于水资源和粮食安全的全球推广,并为建构世界范围内的可持续发展网络而积极融合众多优秀的推广者,包括富有影响力的投资者、国际专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研究机构以及各类盈利组织。此次入围WAF奖项的候选公司来自尼泊尔、海地和中国。在这些国家,水污染问题十分严重,易引发与水相关的疾病,尤其是在青少群体中。入围的三家公司简介如下:

 

土人设计,中国。该设计公司采用自然生态方式来净化污染的城市河道,并在工业化的城市里开创绿色空间。土人设计的低成本高效率的解决策略能很快产生效用,尤其在水资源有限又面临污染威胁的地区。


ENPHO,尼泊尔。该机构促进当地企业生产和安装供家庭使用的低技术要求生态沙石水过滤装置。该产品得到用户的极高评价,并因此创造出一个前景乐观的新兴产业。


SOIL,海地。该公司开发的技术使农村社区在少量用水的情况下,也能保障卫生状况。同时,其开发的价格实惠的Ecosan技术将废弃物转变成高质量的堆肥,可用于修复肥力降低的土地。

CHINA-北区
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