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北区
“向设计致礼——维思平创意设计中国20年”庆典正式启幕
时间:2016/5/10 12:26:00     来源:维思平

梦想和希望是人类独有的品质,她指引我们勇敢前行。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需要一个活下去的理由、一个我们坚信的故事。很难想象维思平没有了在纷繁嘈杂的世界里关于平常建筑和行走城市的梦想是个什么样子。送给在低潮中进退迷茫,然而不离不弃、携手同行的小伙伴们。

吴钢
维思平建筑设计董事总经理、主设计师

背景

由飞阳和合传媒主办的“向设计致礼——维思平创意设计中国20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于2016428日在北京顺利举行。活动由飞阳和合传媒创始人、总经理郑阳女士主持,邀请当代置业、中国金茂、华高莱斯、WALTER KNOLL、金融街置地、龙湖地产、和泰银龄、美驰门窗、万达集团、卓达集团、保定威控、中堂紫辰院、汉唐集团、永泰地产、丰宝恒等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话产品创新与品质传承。

▲ 维思平合伙人(从左至右):张瑛、Knud Rossen、吴钢、陈凌


▲ 创意设计中国20年启动仪式现场


▲ 嘉宾祝酒


▲ 现场采访

 

平常心 平常美——不忘初心 回归原点

 

在创立之初,维思平笃信奉献、信任、平等、友善、朋友的合作模式是公司运营、员工关怀、客户服务的百年根基,因此将德语“Wir sind Partner”(中文:我们是伙伴)为公司的核心文化加以传承,同时将首位字母设计成公司的LOGO广为传播。



作为一家拥有纯正德国基因的创意型设计公司,维思平在“用一颗平常心创造平常美”的道路上已经走过了20年的创作历程。20年来,维思平始终关注建筑与城市、人、生态之间的融合,积极参与当代中国的城市化进程,开创了“行走城市”的规划哲学,聚焦人类最本质的日常生活需求。摒弃流于形式的标新立异的艺术品,专注服务于大众的“平常美的好建筑”。致力于将国际化创意深深根植华夏沃土,使用“高效低技”来实现健康生态、可持续发展的建筑诉求,设计真正适合中国人自己的生活空间,创造经久不衰的百年建筑经典。通过非凡创意 、高效运作、专业精神来调和需求与品味、质量与环境之间的平衡,令每一位使用者平等充分地享有最大化的空间价值。

1 [2] [3
CHINA-北区
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