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签订青浦万达茂工程设计项目
时间:2015-4-27 16:59:00     来源: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

近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上海青浦万达茂项目。

    该项目由上海青浦万达茂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总建筑面积为44.7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31.46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13.29万平方米,项目位于青浦区青浦新城。

    万达茂是全球商业地产行业龙头企业万达集团凭借多年在商业、文化、旅游产业积累的丰富经验,创新的特大型文化旅游商业综合项目,该项目的设计理念是结合绿色青浦的水文化特征,强调空间的可塑性,通过流动空间,将各个体验空间紧密地串联起来,形成一种新概念体验式购物娱乐中心,建成后将成为上海市青浦区最大的商业中心。该项目是中建上海院深入推进“三大”经营策略,开发大市场、对接大业主、承担大项目所取得又一硕果。

资讯
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