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元中标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路东区A18C地块商务综合体项目
时间:2015-4-26 23:48:00     来源:中元

近日,中国中元从京内多家知名设计单位的投标方案中脱颖而出,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评价和认可,以绝对优势中标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路东区A18C地块商务综合体项目。


该项目距亦庄核心区约3.5公里,紧邻未来L12轻轨和地铁17线换乘站,属城市重要形象区。用地区位优势突出,交通联系便利,自然环境优越,景观资源丰富,基础设施规划完善。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地上28万平方米,由12栋板塔结合的建筑群组成,主塔楼高度80米,是以商务办公为主,涵盖酒店、商业等多业态、复合型的综合体项目。

项目致力于配合亦庄路东区产业升级,打造集LEED 金级和绿色三星双环保认证的商务综合群体。项目方案定位精确、设计超前、理念创新,开创了5A级写字楼设计的新高度。该项目的建成将成为中国中元继B7生物医药产业园之后,在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又一原创力作。

资讯
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