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报道
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
方案设计:美国WATG设计事务所

项目: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

开发方:一方集团

建筑设计:美国WATG设计事务所

酒店设计:美国HBA国际设计

景观设计:美国Lifescape设计

艺术穹顶专家:Savoy大师团队

灯光设计:美国BPI灯光顾问公司

项目地点:

 

大连一方集团历时5年,总投资24亿元,以世界顶尖水准打造出中国首家奢侈品牌城堡式酒店——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这座富丽堂皇的巴伐利亚城堡式建筑,作为大连首屈一指的高端精品酒店,其投资额远超过普通5星级酒店。

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由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负责品牌运营管理,是豪华精选品牌在中国东北地区首家酒店。城堡酒店聘请了全球排名第一的美国WATG设计事务所主笔建筑设计,同时邀请全球豪华酒店设计领袖美国HBA、拉斯维加斯奢华酒店专用景观设计公司美国Lifescape以及美国艺术穹顶专家Savoy大师团队、美国BPI灯光顾问公司等国际顶尖专业设计公司担当设计工作,仅设计费用就达8500万元。顶级团队设计改造后的城堡,从墙面装饰、家具选择到艺术收藏,每一个设计细节都无微不至。酒店共设292间客房、29间套房和67间公寓,还有多间餐厅、酒廊及一间正宗德国酒吧。HBA特别指出,这座城堡拆卸后建筑部件由欧洲逐一运送到大连,并于山坡上小心谨慎地重新搭建。

若大堂为城堡的心脏,大堂酒廊就是其灵魂。酒店的华丽宴会厅令人联想起法国城堡的大厅, 充满摩登气息。深色木柱、典雅吊灯和豪华软垫墙为房间营造奢华舒适感。所有房间风格各异,铺设了度身订造的地毯,尽显独特个性。客房呈现出城堡的非凡气派之余,也饶富现代感并配备先进科技。此外,城堡拥有美轮美奂的塔楼空间、露台及其他酒店罕见的建筑结构,而每间套房皆具备独一无二的布局和空间。

1 [2] [3
项目报道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