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SELL:青岛证大喜玛拉雅酒店荣获APIDA 奖项
时间:2014-12-6 23:46:00     来源:HASSELL


2014年“APIDA亚太室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于11月24日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办。HASSELL的设计作品青岛证大喜玛拉雅酒店入选酒店空间类别Best10奖项。APIDA由国际室内建筑和设计师联盟成员之一——香港设计协会主办,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第22屇,奖项吸引了众多大中华地区、新加坡、日本、马来西亚、韩国、澳洲及新西兰的室内设计人士参加。

青岛证大喜玛拉雅酒店位于素有『海上名山第一』美誉之称的崂山,此山也是中国道教发源地之一。让入住酒店的住客体验到道教文化的内涵,彰显『禅意』的独特魅力,HASSELL以『在山谷中畅游,寻找心灵平静之所』为设计思路,由喜玛拉雅酒店的市场定位出发为其打造出一处简洁中带有细节、浪漫、飘逸以及空灵的空间,同时平衡兼顾了商业酒店的氛围。

青岛证大喜玛拉雅酒店凭借其富有文化意蕴的设计备受业界肯定,上月夺得“2014成功设计大赛的大奖——“最成功设计奖”。

国际
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