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报道
深圳柏涛创意工坊
方案设计:深圳柏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澳大利亚柏涛墨尔本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建筑设计公司之一。柏涛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90年。一个多世纪以来,柏涛一直走在世界建筑设计行业的前列。杰出的设计、实用性和经济性是我们设计的原则;设计上的创新和技术上的更新是公司的宗旨;技术上的可靠和设计的独特更是公司的声誉所系。庞大的技术资源,先进的电脑技术和广泛丰富的经验,使得柏涛公司能够承受各种规模、各种类型的区域规划设计和建筑设计。


柏涛公司近十年的发展见证了中国城市化进程的标志性阶段.并在这个进程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从1996年深圳万科城市花园、l999年深圳湾蔚蓝海岸、 2001年华侨城波托菲诺纯水岸2003年万科第五园到2005年中信红树湾.柏涛公司的这些作品标志了中国大规模住宅开发的各个不同阶段.柏涛公司亦成 为中国住宅区规划设计最有影响力的公司之一。

 




项目报道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