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报道
苹果总部大楼
方案设计:诺曼·福斯特
项目名称:苹果总部大楼

概念设计:乔布斯

详规设计:诺曼·福斯特Foster + PartnersKier & Wright

景观面积:26公顷

景观时间:2014动工

项目地址:美国加州Cupertino

苹果飞船总部大楼,是苹果飞船独特造型的新总部大楼,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市,主建筑为5层楼高的圆形设计,占地面积280万平方英尺(约合26万平方米),可容纳1.42万余名员工。整个园区内还将种植7000棵树以美化环境。其主体圆环结构外径,根据规划图在地图山峰上的比例估算,约473 。这个新建筑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建筑物之一。


新总部大楼为环状建筑,中间是大型庭院,用史蒂夫·乔布斯生前自己的话来形容,新大楼像一艘着陆的宇宙飞船,而美国媒体则将其比喻成巨型玻璃甜甜圈


这是由英国著名建筑公司 Foster + PartnersKier & Wright合作设计的美国加州Cupertino市苹果公司总部设计方案。在2013519日进行最终投票。


新的总部大楼采用飞船形状的O型,内外皆环绕葱郁的景观。该总部占地26公顷,将容纳14000名员工,内部包括产品发布会礼堂,四层的停车场,600个座位的餐厅,四层玻璃推拉门,果园,以及健身中心。该项目目前估价为500亿美元以上。

1 [2] [3] [4
项目报道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