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探索
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总投资23亿元基础建设8月动工
时间:2015-7-3 22:12:00     来源:海南日报

近日,从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试验区管委会获悉,目前该先行区已经正式受理了包括国际生命健康测调中心、国际新能量医学研究中心等在内的7个项目,总投资23.8亿元,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将从今年8月起动工。

据了解,为了加快先行区开发建设,省政府专门建立“绿色审批通道”,实行联办、联审、联批,限时办理,减少或取消审批前置条件,能简化就简化。先行区管委会则在博鳌设立了“一站式”服务窗口,为进区企业提供受理、代办等一站式服务,解除企业的后顾之忧。

“目前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试验区全面开发建设的条件都已成熟了,8月份启动基础设施建设之后,前期引进的多个项目也将陆续上马。”琼海市副市长郑庆智介绍。先行区一期基础设施项目包括连接先行区的5条外接道路、先行区规划区内1条次干道及4#污水处理厂等“六路一厂”(先行区内外的六条道路及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在‘六路一厂’项目已经完成了项目立项、工程可行性研究、项目选址意见书等工作,项目地质灾害评估、压覆矿产资源调查、项目用地报批及环境影响评估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郑庆智说,根据海南省委省政府、琼海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计划于今年8月动工建设连接先行区与琼海迎宾大道的“六路一厂”项目之一的康乐路,今年10月份陆续开工建设“六路一厂”的其他项目。

地方探索
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