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恒大打造旅游养老地产:海上威尼斯
时间:2014-10-25 10:45:00     来源:东方早报

在房价普遍高昂的今天,选择一处合适优质的环境让老年人悠然自得变得难上加难。紧邻上海北的恒大海上威尼斯,臻品海景房总价只需26万元即能拥享,同时还有6万元超值精装免费附送。一小时享蔚蓝海居生活对于每一个拥有养老需求的长辈来说都不再只是存在于荧屏上的梦幻画面。

恒大海上威尼斯,作为全球首岸国际滨海度假城,其精心打造的精品海景房,不仅以其绝好的环境,更凭借其自身的卓越品质和平民化的价格,让更多的普通老年人能够轻松拥享蓝天碧海里的舒适度假养老生活。先进建筑理念的设计构筑亦给他们的居住带来无比的便利,以直线形通透布局和总体全明设计打造的惬意空间,不仅全面保证了老业主生活的私密性,更呈现给他们宽广的观景视角。而26万元的超低总价,价值6万元的品质精装超值附赠则让人毫无压力的可以尽情拥享这蔚蓝海岸之滨的悠然人生。

在这里,仅需花上市区高档老年公寓”两年的租金便可满足您的终身养老需求。卓越品质更有斥资近60亿元打造出的国际级航母配套为您的舒适生活提供保障,真正实现超低底价尊享亿万级滨海享受。

优质的海景公寓无疑给人们的养老生活提供了一处无可比拟的家,但在恒大海上威尼斯,卓越的产品品质还不是她的全部骄傲。还有精致奢华的配套,成就着其作为旅游养老地产的无限便利。其中拥有世界一流酒店配置的8.5万平方米白金七星海景酒店和荟萃南北美食2.2万平方米的饮食中心不仅能提供给业主美味全鲜的精品美食,还能适应业主个人的身体条件调味出营养均衡的食品体系,满足每一位老年业主的不同要求。

而集水疗、休闲SPA、健身等多种养生健康休闲于一体的健康中心和羽毛球中心等精致配套,多样化的运动配置和养生功能更能全方位满足老年人的度假生活,让其尽享运动及养生的无限乐趣。此外,未来医疗养生馆的入驻,亦将给老年人的健康海居更添保障,让其可以尽情品味幸福无忧的美丽人生。

据悉,恒大海上威尼斯震撼推出的精致海景房,卓越品质更拥享超值实惠,除去总价26万元的超低价格和价值6万元的精装附赠之外,还可尽情拥享3.5公里蔚蓝海岸、五国皇家园林和项目十大鼎级配套。

 

公司动态
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