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复星保德信人寿联合复星地产推出“养老社区”方案
时间:2014-10-25 10:49:00     来源:中证网

近日,复星保德信人寿联合复星地产对外宣布,依托复星地产的健康蜂巢平台,双方共同为复星保德信人寿客户打造专属的“养老社区”方案——客户可以通过购买复星保德信相应的保险产品,储备养老年金,复星地产则承诺客户未来入住“复星养老社区”的权益,提前锁定尊贵养老生活。

复星保德信借助股东方复星集团的产业基础,联合复星旗下医疗健康、地产开发运营等板块资源,联手为复星保德信的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健康养老保障服务。复星保德信通过自身的专业经验,为客户提前规划充裕的养老金储备,从容应对未来的养老财务挑战;复星地产,作为复星集团在地产领域的投资和管理平台,则通过目前已有的养老社区建设经验,并利用复星医药及其投资企业丰富的健康医疗和养生资源,全力打造活力宜居的综合性高端养老社区,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养老保障。

由复星与美国峰堡集团所投资的首个旗舰养老社区——星堡中环社区已于去年在上海正式对外营业,目前已有上百位老人入住复星养老社区。而星堡也日益成为上海高端养老社区中的知名品牌。

复星地产旗下则拥有复地、星浩、星泓、星豫、星健等多家开发运营企业,项目遍及全国26个城市,管理资产规模1400亿元,现有土地储备超过2500万平米,充分保证未来的可持续发展。

因此,参与该“养老社区”方案的客户,不仅能获得复星为其特别定制的未来入驻复星养老社区的“保证入住函”,提前预定了未来稀缺的养老资源,也能为各自不同的退休生活规划储备充裕资金,提前锁定尊贵养老生活。

公司动态
资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