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公寓
北京爱晚•大爱城
方案设计:MCM(中国)建筑规划设计事务所

北京爱晚•大爱城

设计:MCM(中国)建筑规划设计事务所

占地面积:246 127 
建筑面积:333 715 
容 积 率:1.35
绿 化 率:30%
投 资 商:世纪爱晚(北京)置业有限公司/香河爱晚投资有限公司
物业管理:香河爱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所属地段:通州区香河

开盘时间:预计20140720日开盘 

大爱城,打造中国首席亲情健康城,一流的医疗、教育、养老、商业等资源,建立全面的生活服务体系,满足从小孩、中年人、到老年人全部的生活需求,以四个国家级标准为依托打造一个全龄、全配套、自循环的健康社区。


大爱城拟打造百万平米9大亲情生活配套,汇聚百万平米城市稀缺配套,集爱晚国际医疗健康中心、养老设施、养生会所、体育中心、文化教育、生态农场、休闲公园、缤纷商业、高端酒店于一体,打造中国首席亲情健康城,以国家级养老示范基地、中国社工学院、绿色建筑示范工程、河北省重点工程四个国家级项目为依托,打造的一个全龄、全配套、自循环的以养老为特色的健康社区。


大爱城是以大爱之城乐享社会为开发理念,打造的一个全龄、全配套、自循环的以养老为特色的健康社区,在社区内完全能满足从小孩、中年人、到老年人全部的生活需求,大爱城已经成功引入了一流的医疗、教育、养老、商业等资源,建立全面的生活服务体系,将带给居住生活亲情回归、大家庭融合全新家庭生活方式。


项目力邀国际知名团队MCM主笔园林设计,秉承活水入城”“蓝绿网格的理念,规划了三横三纵生态水系园林,以一河九溪十八湾交织出百顷绿地、9大生态公园、2公里天然水系、1.8公里林荫步道、生态健康农场,为居民提供最为宁静、优美的生活环境,让居民乐享一个完美鲜活的世外桃源。项目一期全力营造英伦风情住区。涵盖联排、叠拼、板式高层公寓、养老公寓等全龄产品。大爱城,以爱与健康的全新生活方式,将大爱精神完美演绎,以大型规划为居民打造一个新鲜北京。


1 [2] [3] [4] [5
老年公寓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