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城市智慧之旅
作者:国际游学中心     来源:地产设计网

项目简介

关注国际建筑,坚持建筑行业国际化。城市智慧国际建筑参访项目,以中国青年建筑师进军国际,将中国建筑师推向国际建筑界的的理念,共享国内外建筑、规划设计案例和工程建设成果,深层次国际化建筑技术探索,为国内建筑界搭建国际交流平台。美国是建筑大师辈出的国度,是建筑界诺贝尔奖“普利兹克奖”的举办地与诞生地。在美国建筑史上,世界各族建筑风格互相影响,新式建筑风格应运而生,发展中融合了美国人自由、创新等人文元素,成为国际上最先进、最人性化且富创意的美国建筑文化。

2015年,城市智慧国际建筑参访项目带您走进美国,选取芝加哥、匹兹堡、华盛顿、纽约、波士顿五城市沿线,建筑考察为主线,从名师经典到现代名作,新型研究建筑到人文名景建筑,通过知名建筑师的全程讲解,全面解读美国建筑设计理念与人文城市智慧。了解美国建筑,体验美国文化,开阔国际化视野。

这将是一次智慧与启发之旅,同时也是一次与世界握手的开拓之旅。 加入我们,2015年5月出发从认识美国建筑,认识世界建筑。

考察路线:芝加哥、匹兹堡、华盛顿、纽约、波士顿

优势:

1、 全面类型的建筑考察:经典名筑、现代名作、新型研究建筑、人文名景建筑;城市地标建筑、著名建筑师作品、优秀现代建筑、优秀历史保留建筑、知名景点、著名学府,将城市特色文化生活体验融入专业考察项目。 

2、 全程知名建筑师全程讲解,名企名校考察交流。

 • 创新设计源于对未来趋势的超前捕捉

• 技术突破来自不断寻求启发拓展互融

• 旅行交流与学习交友让思维换位更新

1 [2
城市智慧介绍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