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
长城脚下的公社
方案设计:地产设计网-DCSJW(整理)
长城脚下的公社,由12名亚洲杰出建筑师设计建造的私人收藏的当代建筑艺术作品,是中国第一个被威尼斯双年展邀请参展并荣获“建筑艺术推动大奖”的建筑作品,同时,用木材和硬纸板制作的参展模型也被法国巴黎的蓬皮杜艺术中心收藏,这是蓬皮杜艺术中心收藏的第一件来自中国的永久性收藏艺术作品。2005年被美国《商业周刊》评为“中国10大新建筑奇迹”之一。

长城脚下的公社SOHO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张欣和董事会主席潘石屹投资,约请亚洲地区12位著名建筑师设计和建造的世界前卫建筑工程项目




家俱屋建筑师:坂茂(日本)

卧室共4间,其中两间带有独立卫生间。客厅与室内餐厅相通,露天庭院位居中央,置身其中,周围景观纷至沓来,有坐拥群山之感。

家俱屋四面都是门,衣柜隐身门内,保持整体的和谐完整。外观空间和内部空间保持表里如一的单纯风格,简洁明快的特点俨然一个现代四合院

家俱屋位于核桃沟,提供24小时客房专业管家服务,俱乐部设施及会议礼宾部服务。

家俱屋可用餐,可举办各类聚会,亦可以用新品发布、小型音乐会、各类展演等诸多活动。

1 [2] [3] [4
文化旅游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