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万达瑞华酒店
作者:地产设计网-DCSJW(整理)     来源: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是由万达集团独家打造的中国唯一七星级酒店,总建筑面积达7万多平方米,拥有客房411套,其装修的奢华和服务的高端程度,可与世界顶级酒店比肩,是全球奢华酒店的代表作。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座落在武汉汉街万达广场——武汉中央文化区核心位置,紧临东湖、楚河汉街。万达瑞华酒店周边配套设施全面、高端,是万达集团投资500亿元人民币倾力打造的以文化为核心、兼 具旅游、商业、商务、居住功能为一体的世界级文化旅游项目,被万达集团定位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业内朝拜之地。酒店从设计之初就定位为要打造为全 中国最好的酒店,创造6项中国之最。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外立面创意灵感源于钻石,建成后将成为武汉又一璀璨夺目的城市地标建筑。


酒店整体空间和材质的运用上都无所不用其极酒店大堂、公共空间及房间内部的主材全部选用房山汉白玉、岫岩玉、阿富汗玉、金丝白玉、意大利黑金花 等名贵石材,房间内部洗浴五金全部上镀24k金,极尽奢华,酒店建成后的豪华精美程度将会让人感到超出自己以往关于奢侈的全部想象;

酒店率先萃取现代ArtDeco、法式贵族、中东皇式风格精华,同时植入武汉楚文化精髓,即体现出异域情调的奢华风格,又不乏中国文化韵味,体现出独特的文化魅力。
1 [2] [3] [4
万达酒店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