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文旅
武汉汉街万达金色编钟电影主题乐园
方案设计:tufish Entertainment建筑事务所

武汉汉街万达金色编钟电影主题乐园

业主单位:大连万达集团

建筑设计:Stufish Entertainment建筑事务所

项目规模约100000平方米


武汉汉街万达金色编钟电影主题乐园Stufish Entertainment建筑事务所设计完成,是“全球首座室内 电影 主题乐园”。项目规模约100000平方米,布置了六个 电影 有关的游览区,包括4D5D 电影 屏幕、飞行影院和身临其境的现场互动表演。项目命名为“金色编钟”,设计中引用了当地从汉代传承下来,拥有2000年历史的编钟作为形式来源。


项目命名为“金色编钟“,设计中引用了当地拥有2000年历史的编钟作为形式来源。整个建筑的24个簇拥一起的体块铺满了11000块定制铝面板,面板涂上氟碳漆以达到自我清洁的效果。LED发光带填充在镶板的水平缝里,使整个建筑在晚上焕发活力。


该方案的景观也经过仔细推敲——阶梯绿化、室外座位以及水景呼应了当地的乡村景观。


整个建筑的24个簇拥的体块铺满了11000块定制铝面板,LED发光带填充在镶板的水平缝里,使整个建筑在晚上焕发活力

1 [2
万达文旅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