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广场
大连高新万达广场
方案设计:都市发展 (大连)设计有限公司

大连高新万达 广场

业主:万达集团

设计:都市发展 (大连)设计有限公司

总建筑面积:28.44万平方米


大连高新万达 广场位于高新园区凌水湾核心区域,是万达集团设于大连的首个A级店,总建筑面积28.44万平方米,其中购物中心20.31万平米,商业步行街2.07万 平米,总投资额17.53亿人民币,集大型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SOHO公寓于一体,是大连目前规模最大的新一代城市综合体。


购物中心为高 层商业建筑,一至六层为商业营业厅,采用一街带多楼的商业规模模式,即以室内步行街将娱乐楼、百货楼、精品店、次主力店联通起来。娱乐楼5层,百货楼 6层,室内步行街3层,共享中庭3层通高,并以采光顶覆盖,步行街两侧设精品店。地上主要商业包括万千百货,室内商业步行街,电玩广场大歌星KTV,万达 影城,酒楼等。


百货楼为6层,其中1~5层为万千百货,六层为酒楼。


娱乐楼共5层,一层共设三个次主力店,二层为电玩广场,三层设KTV包房,四层及五层为万达影城。

1 [2] [3] [4] [5
万达广场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