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报道
上海松江万达广场
方案设计:DCSJW整理

项目名称:上海松江万达商业广场

开发商:万达集团

设计单位:HMD上海汉米敦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上海市松江 

占地面积:50,930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231700平方米

建筑高度:100 

设计类型:购物中心、写字楼、酒店



松江万达广场项目位于上海市松江区中山街道(国际生态商务区9号),总规划用地面积约9.27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2.29万平方米。设计总建筑面积31.67万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23.1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8.50万平方米。项目涵盖了商业中心、万达百货、万达国际影城、电玩城、KTV、电器商场、室内步行街、室外步行街等设施,是融购物、餐饮、文化、娱乐、及休闲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是目前在国内属于绝对领先地位的第三代城市综合体,将成为松江新城高端的大型休闲消费场所。




设计以水滴为切入点,融合古典建筑文化,试图使用现代的材料和手法与传统的风格相呼应。细雨、荷塘、园林是江南景致的缩影,设计从中汲取灵感,引入穿孔板材料,并精心设计了独特的纹理,形成水晕的意境。





1 [2
项目报道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