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文旅
武汉汉街万达广场
方案设计:DCSJW整理

全国最高端、最奢华的购物中心。汉街将极具时尚元素的现代建筑和欧式建筑穿插在民国风格建筑中,实现传统与现代的完美融合。在建筑表皮的概念上主要实现两个特质,用水滴的形式使建筑融入环境,用带有手工艺感、高贵简约的材料来彰显奢华。

开 发 商:大连万达集团

投 资 商:武汉万达东湖置业有限公司

建筑设计:UNStudio设计

物业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沙湖路

物业类型:商业综合体

所属地段:武昌区沙湖路

开盘时间:预计2013年05月25日开盘 

占地面积:180万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340万平方米

汉 街:28万平方米         万达广场:15万平方米

写 字 楼:180万平方米   电影文化公园:8万平方米

住宅面积:155万平方米   汉秀剧场:2.8万平方米    酒 店:18万平方米

国际顶级品牌林立,展览馆、美术馆鳞次栉比,时装店、主题咖啡厅不一而足……门外是民国风情建筑,兼具现代、欧式风格;门内是国际化的生活方式,一步之遥,异彩纷呈。

规划定位

项目地处中北路传统高端写字楼聚集地,为项目带来中高端白领人群。地块为省政府所在地,聚集公务员小区,为项目导入公务员群体。项目临近东湖风景区,契合项目文化旅游定位,导入旅游人群。以顶级的环境区位和深厚的楚汉文化体现万达追求。


功能定位

CCD——以文化为核心,兼具旅游、商业、商务、居住功能为一体的世界级水准的城市中央文化区。“商业+商务+居住” 的城市中央产业链:以文化为核心,兼具旅游、商业、商务、居住功能。

楚河、汉街是区域两条主轴线,商业、办公、观展、居住业态两翼布局;文化核心设施布局两端标定区域气质。




物业形态

1500 米中国最长商业步行街,集合200 多个国内外一流商家,全国唯一集结10 大快时尚品牌,复合文化、旅游、商业、美食、休闲、娱乐6大业态,被称为现代版的清明上河图。


28万平米汉街--楚河连通东湖、沙湖,全长2.2公里,兼具环保、旅游、休闲功能。汉街为中国最长的城市商业步行街,长1.5公里,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包括文化、商业、美食、娱乐等多种业态。


汉街万达广场--总规划用地面积3.38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3.4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六层,建筑面积约8.8万平方米,地下二层,建筑面积约4.65万平方米。建筑高度39.7米,容积率2.84。创2个世界第一、5个万达首创、6大中国之最,是世界商业史上的奇迹,必将引领区域成为整个华中区域的都会中心。




1 [2
万达文旅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