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招商华侨城•曦城
作者:地产设计网-DCSJW整理     来源:网络
深圳招商华侨城•曦城

占地面积:23 400 
建筑面积:28 080 
容 积 率:1.20
绿 化 率:30%
开 发 商:深圳招商华侨城投资有限公司
投 资 商:深圳招商华侨城投资有限公司

建筑设计:美国DDG建筑设计公司

室内设计:戴勇室内设计师事务所
所属地段:宝安区华侨城

建筑吸取了西班牙建筑精髓,摩尔文化,高迪建筑风格,墙面地上大量的彩绘花砖,马蹄拱形门等,自然地传达质朴优雅的山居生活。坐拥稀缺的自然资源,加之生活配套完善、低密度、高标准的纯粹欧式风情城堡,为成功人士提供舒适优雅的居住环境。

曦城以西班牙建筑风格,以所在片区的罕缺、独有的山地资源为特色,设计联排、双拼和独立式别墅等低密度住宅。小镇还配有深圳顶级会员制私人会所——曦城会,其位于曦城商业中心至高点。在美丽的群山之间,曦城会通过高端会籍运营,为曦城业主及会员提供理想的休闲娱乐环境及优质服务,突显高端尊贵私密的品牌形象。8年时间,曦城已成为深圳规模最大的,低密度纯粹别墅区,财富圈层第一居所。国务院国资委、深圳市政府等领导相继视察曦城,并指示要把曦城打造成为代表深圳最高居住水准和深圳人居文化的闪亮名片。

项目巧妙利用三条空间景观轴线,巧妙结合林荫大道、森林公园、无边际山顶泳池等进行超前规划。届时将全面建成功能齐备、配套完善、低密度和高标准的自然生态居住区,也将是深圳稀缺的纯粹山地特色的西班牙风情小镇。空间的立面处理,强调的对称平衡,穿透和最大限度的引入室外的自然园林,庭院的意韵设计,都前后连贯。

居住的各项参数确实做得极好。首先是环境好,比如0.4的容积率,以曦山为中心,三面环山,曦城五期背靠深圳第一大水库,青山绿水。再者,两大豪宅开发商的联手打造,继承豪宅血统。最后,生活的便利性,曦城有顶级商业配套,如社区配套会所中最顶级的私人会所——曦城会。

1 [2] [3
西班牙
资讯推荐
专题推荐
观点推荐
机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