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地产设计网|DCSJW.com  --   求知  探索  汇聚  粹取

致力于构建地产设计行业最全面最完善的相关行业框架大数据库。以资讯、专题、观点和机构四个维度汇聚地产行业上下游,为地产企业、设计企业、施工企业、供方企业等,系统化的提供更有效的资讯、更精细的专题、更前沿的观点和更专业的机构。

 

资讯:知闻圈内事

第一时间更新行业政策、地产时事、活动资料、企业动态、设计新潮等行业资讯。全覆盖性的信息资源呈现,有助于各方探析地产设计行业各界的一举一动,知己知彼方能运筹帷幄。

 

专题:粹呈行业文

专题部分按照地产性质分为商业、住宅、旅游、园区、医养、公建等,按照设计类型又分为建筑、规划、景观、室内、建材、水景、灯光等。将国内外优秀设计案例、各领域各专业研究成果、行业相关资讯等资料横向纵向一一整理细分、有序呈现,便于用户有针对性的搜索预览、各取所需。

 

观点:探讨业态观

随着社会与行业的发展,地产界有许多创新的尝试,设计界也会有不少先于市场的发声。地产设计网荟萃了行业内最新潮的观点和最具前瞻性的研究。思想引领高度,文化影响深度,在这里各界可以畅所欲言、互通有无、交流思想,重拾地产设计中被遗失的文化。

 

机构:汇聚知名企

地产设计网云集了全球一千多家地产企业、投资机构、设计机构、设计院校、大师工作室、材料供应商、施工单位等优秀的多方资源。以更专业的分类方式和更客观的评估机制来呈现,便于彼此之间更准确更高效的寻找到所需的合作机构。同时为各企业的品牌树立提供订制服务。

 

地产设计网是地产设计最全面、最高品质的框架式整合研究报道网络媒介,以行业大数据库为核心,为地产设计各领域提供信息、搜索、交流、品牌、活动、战略发展等全方位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