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1地产设计网|DCSJW.com所载述的资料、信息、文字、有声文件、音视频文件、版面设计、图形、图案、程序及其他权利由相应作者所享有并予以保留,任何人不得随意使用、摘编、删改文件内容为己用。此权利受到中国法律文件及相关国际条约的保护。
2)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地产设计网|DCSJW.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征求同意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3)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地产设计网|DCSJW.com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及时向本站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分享
任何组织或个人分享本网站内容,请务必以链接方式注明出处——地产设计网|DCSJW.com,请勿以任何形式修改内容(包括文字和图片)。
未经书面允许,任何组织或个人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本网站上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及音视频)用于任何商业用途或目的。

转载

凡注明"来源:地产设计网|DCSJW.com"的作品属地产设计网|DCSJW.com"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地产设计网|DCSJW.com
以下情况不得转载:
已做出不得转载或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声明的内容;本网中特有的图形、标志、页面风格、编排方式、程序等;本网站中必须具有特别授权或具有注册用户资格方可知晓的内容;其他法律不允许转载的内容。

免责

地产设计网|DCSJW.com所登载之信息内容主要用于交流、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本网站不保证其所载述的任何内容的及时性、完整性、可靠性以及使用这些内容可能得出的任何结果。
由于与本网站链接的其它网站所造成之个人资料泄露及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网站均得免责。

合作

任何建筑、装饰或相关企业均可依据自身特点及需求,与本网站开展信息交流与合作,有意者请与本网站联系。
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本站所有。